close
原來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的無聊困擾...還真是沒想到
那~我也是嗎?
都沒時間逛街!!快瘋了~錯過一堆特賣會...不過今天蘋果寫衣蝶生意好像也不好說~難道是因為我沒有去的關係嗎?真是不好意思說,這種VIP...阿哈哈哈哈~(偷笑)...(三更半夜的在幹麻...笑成這樣= =")(又自己罵自己~我人格分裂阿!!)
還有阿我覺得我頭髮太捲了辣!!bitch~我恨自然捲(果然就解散了~哈哈)(這麼冷的笑話也講的出口...神經病)好想燙直喔~~又怕很醜...哎呀~~~留長好了!(很久吧...)
  • 今天心理的話特多...是怎麼回事??(難道越晚雙重人格就越明顯嗎!!(不安))

晚自習回家下大雨辣!(莫非定律)(閉嘴!)害我和小山得頂著書包走到公車站,狼狽到想被公車撞...(竟然頂著書包走...這種低俗的事也做的出來!)不過還好我立刻打電話call我爸來載我~真爽!不像搭"公車"回家的人~喔呵呵呵~~(得意什麼阿...)

不知道這次會考的怎樣耶...希望留校有用(最好給我有效不然那個老頭就小心了!)(裡桃華嗎?)對了!說到那個老頭才想到他真是有夠囉嗦的耶!!沒有必要這樣吧...又不是小學生了(中午還要來!神經病!!)話還真多...那麼想換導師就早點換嘛~吵...(最好不要換成是英文老師更糟!!)教你的國文就好了辣!(超受不了人家嘮叨~)而且又不讓我們去外面吃晚餐,管的有夠多耶!我不是上托兒所好嗎!!

  • 好辣晚上不要那麼生氣好好讀書去嚕~加油加油(dos等人早點睡吧!不需要這樣喔~~千哥會心疼的~)

說到千哥又讓我想到叫他千哥真是超好玩的耶!竟然會害羞真蠢(哇哈哈哈哈~~~)我以後都會這樣叫你辣!千哥哥~~(千鳥!...)(我是白痴!...)

讀書辣讀書辣!晚上聽爵士樂真是一大享受阿~

(我還有一個困擾就是等等一定會睡著...難怪我功課那麼爛~~難道我沒有高二學生應有的學業能力嗎!)

Help me!! Coffee~~~(500ppm以上,心臟穿孔...)兩杯!!(嗚嗚...為了我的前途阿!)

By LawfulDIe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