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大家~

今年我跟熊、狒、TINA去 希家跟希和希的弟弟還有希的朋友一起跨年喔~
希家煮了火鍋,希爸爸令我驚訝的會去買食材!這不個爸爸的做為吧~~在我們家廚房是媽媽的呢...
但是因為我中午已經跟大學成員:嵐、蝦、抖、致雅一起去吃了爭鮮自助火鍋吃的撐得要死所以就沒有在吃希火鍋了~
狒詳盡的展示她的全套保暖裝備,而希就像個太太...連希大弟都跛腳!怎麼一回事阿這家人...
希的弟弟很可愛~我是第一次看到呢!但是看不出是國三的樣子耶~還以為高二...
喝維大力的樣子也像在喝維士比一樣...還越喝越醉!還是他本來就長得一副酒醉的模樣??
我們玩殺手,跟大家解釋了兩三次最後人太少一下就殺光了...
希朋友還變魔術喔!前面看起好像會失敗但是最後竟然就成功了喔!有神奇到~~
跨年晚會幾乎都沒在看...只等重頭戲:話說
我們欣賞煙火的位置是在--

小肥巷子!

我沒有想過會在那邊跨年~事實上是名留那邊~但是頗清楚的阿~為了到達那裏我推著希的輪椅還要配合大弟的腳步,幾經驚險的到達目的地,在一台休旅車後面卡到好位置~讓太太的輪椅落腳...
兩棟建築物中間正好有一個101,我們旁邊的店家也正好開著電視倒數
然後,只有我和熊在喊5 4 3 2 1 ...,而且有點搶拍...
然後煙火就出現了!超~漂亮的!好多好多種樣式驚奇的令我一直唸唸有詞的...不知道有沒有收錄在狒的影片裡~
我有許願喔!
我希望可以去日本!
我希望可以學好日文!
我希望新年一年大家都有好事發生~

跟大家一起跨年果然非常開心啊!
謝謝可愛的西松成員們~~
(我回家後突然有個想法:家裡有兩個弟弟真的挺熱鬧的吼~不過...這只是一瞬間的念頭,我想我會嫌麻煩~哈)
p.s 新年的第一篇日記...是95篇...都怪我太懶得跟新啦~新年快樂囉!第95篇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