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好!
今天過了好充實的一天阿~從早走到晚腳都快酸死啦!
但因為事情太多了所以我也要用key words~來說明:
  • 銘傳小戲院:他早場沒有伊莉莎白...
  • 銘傳星巴巴:用TINA的買一送一卷
  • 美術館:宅男展~看到好多貨真價實的宅男阿!真像秋葉原...
  • Ms Ko2:胸部跟腳連在一起...
  • 玩偶紅燈區:超誇張的但不是黑色!宅男們喜歡粉紅色~~
  • TINA:對這一切都很了...master~
  • 狗:一路跟到我們過馬路的三白眼!一定是大魔神派來的...
  • 東區紅勘飲茶:這個地方超酷的!全都是又高又帥的年輕店員喔~~聖誕節特別服務嗎?還有對桌帥氣可愛的中東小孩拍了好幾次只有一點測面...媽媽狂喝台啤...生煎甚麼牛肉的真是太好吃了我的媽阿~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花費:NT310
  • 走太久:一路從紅勘走到微風2再走回BR4!沿途還不忘多家店都進去繞繞,但實在單價太高了買不下手...又是個暖冬似乎不需要那麼保暖的東西阿~
  • 玫瑰唱片:TINA買了WaT,送一張海報給我了~我只要小池...忽略他(名字都不想提...),走下樓發現柱子上貼了好大的NEWS!!我們為了拍山下與小山費了好多時間質到成功為止~真高興^^
  • Chanel臭死人聖誕樹:跟我杯子上次的味道一樣!搞甚麼?不是BR4 1F大廳嗎??真噁心...
  • MUJI:美工刀似乎不錯
  • TOUGH:終於選了一個中意的小羊皮皮夾,打85折:NT1258
  • 完美的ending:在民生東路圓環吃MOS

ya~這就是一天的經過,我還要在去逛那些有稍微看到的店~我要聖誕大花費了...
照片請Ms TINA友情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