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一件難得會做的事...那就是
跟我爸媽一起踏青...

沒想到再一個禮拜就要考試的我竟然爬上金山某公園步道看燭台雙嶼
走那樣的樓梯步道我上坡下坡都喘+腳痠頓時覺得自己也太沒用...
懸崖下那老頭都不知道是怎麼走到那裏去釣魚的~不過
好久沒看到海了~還是一樣的心情開闊啊!
接下來
還以為要回家了卻開到我沒想到真的有的一個地方...

法 鼓 山!

是說我一直以為那只是一個出版社的名字勒~
不是小學都會發的心靈刊物之類的書背後印的
這個嗎??
阿勒他真的是一座山阿...
但是真的去了以後我覺得裡面其實還不錯
一開始潺潺流水的步道
還有美術館極簡風格似的建築設計
其實是法鼓山的道場
顏色及格局都走自然簡單寬敞的路線
室內則以光影變化製造出空靈的感覺
一間寬廣的長方形大廳後方一尊佛教觀音立在長方形水池中
背後的牆面以玻璃代替顯露後面石牆與流露而下的瀑布
地面與牆壁都是白色
觀音上方用黃色的燈光,其他地方則不開燈
整個畫面非常調和清境
不過妙的是前面桌上提供一瓶瓶的大悲水
上面寫到:
一次取一瓶蓋大悲水
可以加入平常的水中
喝之前要唸十遍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所以是: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哎呀但我口渴得要死所以還是喝了三瓶蓋...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x30

晚上去姑姑的新家位於新莊輔仁大學的後面兩三站處~
一間漂亮全新的大房子
每個房間都有超大型液晶電視!
That's the point!
以後如果隔天太早上課不想那麼早起的話就可以去住那裏了呢~
他們還特地為我準備了一張沙發床喔!so nice~
可是有一隻狗!

其實說穿了我今天會答應跟我爸媽出門完全就是為了想坐坐看我爸的新車的說...
新車好好喔~椅子好大好軟,大小跟之前那台差不多
最酷的是
車門竟然是自動門!
有夠新奇的~只要按個按鈕就可以好整以暇的走出來
哈哈~真酷!
不過關的有點慢就是了...

順帶一提,褲子拉鍊真的很機歪大家要小心一點...
祝順利成功~大悲水保佑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