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個音樂!不要懷疑,這就是最美麗色戒的預告樂!
      實在是酷斃了~我都忍不住聽了個一百遍了...
      不過只有音樂好聽沒有用,網誌還是要寫不然就要不紅了!當然,剛上大學一個禮拜,整個世界一定跟從前是different的,簡直不在同一個時空,從錢生活了18年的台北和現在剛接觸的新莊還有廣大的校園,住慣台北的我總覺得新莊怎麼那麼路那麼小,景觀這麼雜亂??但是校園很漂亮呢!沒品味沙漠中的高格調綠洲...
      大家上了大學應該都有很多事要忙,顧自己的生活,會有興趣聽我的嗎??
      我個人是覺得這一個禮拜給我的感覺是還滿忙碌陌生的,大家都是這樣吧~是個新環境,而且又跟之前的生活模式完全不同,這裡也要非常感謝學長姐耐心的介紹引導,讓這些新生可以盡快進入狀況,真的不能沒有他們!鞠躬...要學的東西很多遠超出我的預期,不過我很期待,覺得自己學的是有用的知識,有興趣就會很認真!我一定會很認真的!!不要讓學校有薛我錢的機會阿~~
      新世界還沒有進入恆定,偶爾會覺得很累,這也是我一直懶得寫網誌的原因...不過新環境讓人可以活得有目的,也會變得更進步,更完美!天蠍座的人喜歡生活在固定的模式之下,但這也造成我們不會進步,我希望自己去嘗試新事物,雖然這可能跟火星人的藥一樣,我要轉換新的成年期,但轉換的過程很痛苦,痛苦是代價,也是體認,轉換後的體認,也是新的自己的一部份。我也會是第四年期的人,是一個平台,接下來的選擇就是新的藥物,決定我會成為有甚麼樣功能的副加藥物。不會有末日,因為總會有新世界。
      在颱風那晚才剛看完那一本新書,時間迴旋,我剛剛的話引用裡面的劇情,所以你們看不懂~~不過我也是突然想到它,想到書是不是想告訴我甚麼?結果代表了意義,是不是最後的結局,我們都必須前往新世界?即使人們不愛改變,但新世界是必然的路。對我來說似乎很明確,但又不那麼確定...對每個人也都是,是活下去的路。
      難怪我最近喝了那麼多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