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戰體能極限的新生訓練我就不想多說了...我真的有被"訓練"的感覺...
      突然想到大學的世界或許真的非常不同,有些用語我需要定義一下。

  • 垃圾??

      這個字我有時候會用,不過用在不同的場合有完全不同的含意:我不知道是受了甚麼書籍或是電視的影響,我會說:「某某書是一本很可愛的垃圾。」這表示這本書毫無所謂的教育意義,那也許是我爸的觀念,認為有教授知識的書才不算是垃圾,但這同時也表示我是很喜歡那本書的!或是甚麼價錢有點高的捲線器之類的,我會稱之為垃圾,那樣是表示那是奢侈品,以實用來說不會去買的東西,但是沒有貶抑的意思~
      通常這是不會用在正式的非即時對話,包括信件、簡訊和離線留言,但是部落格上的留言不算,因為我認為那是公開,而且主要是製造笑點的地方...
      但如果是即時對話中,它的意思就真的是指垃圾,或是我覺得很醜的東西...
      所以,請不要不小心誤會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