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好~

      說真的,17歲的天空真是一部,ㄜ…我只能說很無聊的片子~感覺很小成本也很不實的樣子…雖然之後的終極殺陣我滿想看,但是誰叫前面已經看那麼久根本沒興趣了~老實說有點可惜…
      唉~今天在TINA家沒喝到茶!沒有英式高貴下午茶的感覺…不過那個沙發讓人好想就這樣睡著喔!!我現在真的很想睡耶~晚上在夜市走了好久的路,每次都從頭走到尾又再繞回來,鐵板燒很辣阿!希&熊都覺得不辣…害我沒辦法再吃下去…
      我們聊的話題都很像學生…諸如電視劇和演唱會,補習和電視劇,剪頭髮和天氣等等的…但是有一點讓我滿驚訝的是好多人都有填輔大織品系!這到底是怎麼回是啊~行銷很好啊~真的真的!我們可以一起上囉熊~~
      換個話題,我昨天看「足球尤物」真的滿好看的!!跟花樣少男少女的劇情很像但是是足球,而且也比較好看~美國片比較幽默吧~還有是女主角喜歡上室友,室友喜歡的女生卻喜歡扮成男裝的她,很搞笑的!!可以去租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