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是一片嬰兒藍
        我走在傍晚回家的路上,腳下踏著公園的大理石磁磚,它們,連同周圍的空氣,都像被上了一層水藍色的透明水彩,我彷彿身在空中,置身畫裡.
        這段時間是我認為一天中最美麗的時段之ㄧ,傍晚像一首序曲,它阿,是夜晚的黎明.
        放棄在這段時間走回家的人真是浪費!我在心裡想著.算命說我們天蠍座不輕易表達內心,我倒是認為這樣很好,一個人本來就會存在著兩個以上的自己,不是一個人的時候那獨自時的自我總是不在,那個時候的你有的是另一段記憶.也許真是星座給我的先天個性,我並沒有什麼非說不可,無法解決的心事,也或許我都只和那個獨自時的自己說,況且心事這類的事根本也沒什麼大不了!不想在乎就不在乎.我買了一個布丁,咖啡?那麼晚喝?不行嗎?
        今天晚上心情很好,也很高興我一直都還是原來的我,那個一直在創造新的自己的設計師!
        最後,想剪個頭髮,想以全新的心情一階級將來臨的夏天,或許做一個大改變?反正一切都還沒有定論.
        英文單字真是個死穴!我不會投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