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ㄜ...那ㄍ,這邊先跟各位說明一下這ㄍLa MoDe Est MaGnifique.主要成立ㄉ目的.
免得大家都不知道我在做什ㄇ...
 
 
------以下是成立目的-----
  • 這ㄍLa MoDe Est MaGnifique.主要是以介紹國際設計師大牌,尤其是以Gucci為主(這其實是我個人ㄉ因素...)  至於其他ㄉ設計品牌例如:路易威登.CHANEL.Dior.亞曼尼或是Versace...等等(不用懷疑!!CHANELㄝ有男裝~)如果有好ㄉ作品ㄝ會盡量找資料介紹給大家,其實另一方面ㄝ是因為單就Gucciㄉ話我所有ㄉ資料怕不夠充場面(什ㄇ!"').所以就是這樣...(ex?)像是這季ㄉfall winter路易威登就引領ㄌ一場"黑色風暴".開啟ㄌ一場和著巴洛克冬日煦陽ㄉ貴族饗宴!所以這些在之後ㄝ會陸續介紹.敬請期待!

 

  • 還有就是因為我比較接觸ㄉ是男裝,所以方向上會比較偏重於男性ㄉ部分,整理出像是衣物.鞋子.皮件.手錶飾品等等.那一樣對於女性ㄉ部分我ㄝ是會不定時挑選一些個人認為較好ㄉ設計來展示.(或許ㄝ會以Gucci為重...反正我就是愛).如果資料或是想要什ㄇㄉ話ㄝ可以提供給我..

 

  • 最後其實做這些並不只純粹是個人興趣.總之介紹這些就是希望能陶冶心靈,提升國民素養?(好像扯太多ㄌ說...) 好辣!!其實沒有第三項...已經想不出來ㄌ...說~~

*那就先這樣~~以後有想到在補充

 

 

------接下來來聊一些...閑話(輕鬆一點嘛~~)------

 

我昨天(就是上星期天)ㄑㄌ漫畫博覽會ㄛ!!人真ㄉ很多ㄝ~~~

其實我對漫畫只是小有興趣,但是就被朋友拉著ㄑㄌ...重點是我當天只帶ㄌ200塊!!所以門票100我只好跟在他旁邊看看ㄝ爽...感受一下傳說中ㄉ"漫博會"是有多好玩!

看來那只是適合那些對漫畫瘋狂ㄉ人或是有錢人ㄑㄉ地方(因為我只有100!! 而且我ㄝ還要吃飯ㄚ!!搞什ㄇ...)

 

我還看ㄌ電影"蝙蝠俠-決戰時刻"!!有點給他小無聊ㄉ說...我是ㄑ西門看二輪ㄉ(不然老早就下片ㄌ...)不過不知道是戲院太舊還是怎樣!驚然看到一半就"無聲"!!還...好幾次ㄝ~~~

結論:看來便宜就......可以這樣...

 

 

------閑話聊完ㄌ...下面說一些更新ㄉ狀況------

 

  • 音樂如果喜歡ㄉ話我就繼續留著
  • 相簿新增ㄌ"men's fall winter by gucci".是今年ㄉ秋冬作品!!發現它基本上都是黑色ㄉ.
  • 連結ㄌㄧ些時裝雜誌ㄉ網頁"bookS & magaZineS"喜歡可以買來看...
  • *想做ㄍ留言板ㄝ~~不知道是不是需要?再說ㄅ...
  • 新增ㄌ回覆版!!

 

By LawfulDIeu

 

這ㄍ就是回覆版ㄌ!! 這樣以後我就可以回各位ㄉ留言ㄌ~~

  回嚕嚕: 謝謝你ㄉ讚美喔~~希望你ㄝ可以加入時尚ㄉ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