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on closer
I wanna show you
What I'd like to do
You sit back now
Just relax now
I'll take care of you ...
 
詭異華麗的曲調-神秘特殊的嗓音
聞此輕鈴,是否也正在回想呢?
沒錯!這首歌就是電影"偷情closer"電視預告歌曲--Come on closer
 
不知道是多久以前,我在電視上偶然聽到了這個旋律,立刻就愛上它了~~
神秘輕吟的音樂加上獨特唱腔!是我以前從來沒聽過的樂風~
一看才發現是closer的預告.而且演員還是茱莉亞蘿勃茲和裘德洛!!
當然要去看嚕~~
可惜...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沒看過...
我曾經一直想要看,但是可能是因為太忙所以就忘記了
也忘了那首歌是那麼被我喜歡,一直沒再聽到...
 
直到今天早上,我睡到12點才起床!無聊的就開了床頭的收音機
96.3慢慢的傳出音樂,而我立刻嚇了一跳!
正是那首~我以前也上網搜尋過一直消失不見的come on closer--
 
其實我本來並不知道他的歌名,也不知道是誰唱的
只是一直覺得它很好聽,所以我就上網搜尋"偷情"的電影插曲
沒想沒有一首是對的!!"怎麼這樣子~"我那時想著也沒別的辦法所以又忘記它了...
但是我知道廣播的歌撥完主持人一定會說那時誰的什麼歌
所以我很聰明的就把它錄起來了
但是我用下載軟體搜尋還是找不到!!難道都沒有人分享嗎??
沒辦法了...我改成在yahoo搜尋--因為我已經知道歌名了~果真找到一個網站他的背景音樂就是它~
而且也有很多人留言跟他要這首歌,我複製了以後發現它是.rsf檔~雖然可以用Window Media Player播放但是MSN Spaces不支援~~所以我為了分享給妳們聽只好四處尋找轉檔程式...
但是一如往常的宣告失敗...最後只好求助於同學給我轉檔程式!!
過程也還滿波折的這裡就不多說...總之可以在這裡聽到就表示我已經成功了!!
超感謝的everything~

JEM
Finally woken(夢醒時分)
02.Come on closer
電影"偷情closer"預告片歌曲
 
Come on closer
I wanna show you
What I'd like to do
You sit back now
Just relax now
I'll take care of you

Hot temptations
Sweet sensations
Infiltrating through
Sweet sensations
Hot temptations
Coming over you

Gonna take it slow babe
Do it my way
Keep your eyes on me
Your reaction
To my action
Is what I want to see

Rhythmic motion
Raw emotion
Infiltrating through
Sweet sensations
Hot temptations
Coming over you

And now you're satisfied
A twinkle in your eye
Go to sleep for ten
And anticipating
I will be waiting
For you to wake again

Hot temptations
Sweet sensations
Infiltrating through
Sweet sensations
Hot temptations
Coming over you

[When you wake up we'll
do it all again]
[When you wake up]
[When you wake up we'll
do it all again]
[When you wake up]

Hour after hour
of sweet pleasure
After this I guarantee
you'll never wanna leave
Shut your eyes and think about 
what I'm about to do
Sit back relax I'll take my time
this lovin's all for you
------濃烈的伏特加~夢醒時分s Saturday night------
 
更新狀況--

By LawfulDIe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