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件事我一定要大大的表揚一番
 
        並且應該得"最佳好人" "最佳阿殺俐"獎
 
        上禮拜的某一天吧
 
        下大雨的夜晚,晚自習下課
 
        白天天氣明明很好的,所以沒多少人帶傘.大家受困雨中.我打電話給我爸叫他來載我,沒想到他竟然跑去亞爵做Spa洗熱水澡!所以唯一的辦法就是跟有傘的人借一下去對面萊爾富買傘.
 
        事情是這樣的:我去對面買傘.但很倒楣的她賣完了...我只好把希望放再更遠轉角的另一家萊爾富.她們不錯,正好有兩把傘(我+小山),但更好的是裡面那位好心的店員小姐主動表示願意借店裡的傘(是她們自己的,不是商品)給我們.說:改天再拿來还就好了.就拿了兩把傘給我,我還愣了一下趕緊道謝在衝回去.
 
        一路上我心情都很好.因為很高興這個以錢為重城市還是有人樂於幫助別人.雖然我的褲子還是溼到膝蓋以上...(那晚雨是真的很大!)
 

        正在感冒中.早上走來學校天旋地轉所以遲到!最後還是不行中午就先回家了~
       
       唉~媽說的沒錯:你真是太虛啦!!(竟然這樣笑自己的兒子...至少關心一下吧?)說完就和我爸去朋友家喝酒(飛踢)最近都夜夜笙歌的她們倆...
        
       我也沒辦法阿~又不是我自己要虛的.我恨運動嘛...= ="
       
       不過我也覺得這樣下去不行耶~為了將來還是必須要活的健康點才行阿!
 
       加油了我^^(嗯嗯~游泳嗎? No thinks...)
LawfulDIe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