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討厭的事包括:
  • 吃力又不討好的數學課
  • 明知根本沒有用卻硬是要再你耳邊講個不停的數學老師
  • 愚蠢的,醜的,又老又醜的,三八的,沒水準的,衣著品味差到可以犯法的,討人厭的,愛講廢話且聲音像錄音帶卡帶的,肥的,自以為是且非常吃力又不討好的體育課
  • 體育老師
  • 同上,包括看到或聽到.尤其是在操場以外的地方.
  • 同上,但正心情大好或在吃東西的時候.
  • 放連三天假卻沒錢.
  • 頭髮亂捲,而且越弄越糟.
  • 第四點在鍾響後大聲的細數我這一學期以來累積的13個上課點數.
  • 我往後確定還會在累積更多點.
  • 無聊的星期五下午只能打網誌...
  • 無聊

也許等我當上教育部長後我會把衣著及化妝品味列在教師評鑑裡,相信這一定可以整頓日漸不堪的校風.

LawfulDIe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