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想說

我發現單眼皮長得都好誠懇~

最近趙佑廷是有點紅~
但是我現在想看蝴蝶飛阿~
這應該是我唯一想看得鬼片了吧~
在七月看鬼片耶我~
但是仔仔鬼真的可以來找我~~不要把我帶去撞死就好~哈哈

我覺得雪碧對我有影響...


昨天是TINA生日的前一天
我跟鈺軒跟三千跟她去MOMO假借生日之名吃壽喜燒
記錄是幾盤我也不知道
不過反正他們加點的飯有撐一下場面就是了~
然後木柵人就不想回家說要去我舊家唱歌&打麻將
就坐張爸車去
裝潢很像是因為真的是同一個設計師阿...
而且我真的不住那...所以我也很陌生好嗎~
還赫然發現冰箱都是酒...啤酒紅酒白酒...這兩老還真會享受~
麻將真的是凌凌角角的遊戲~
只有兩個台南同鄉懂得箇中精隨
最後我跟TINA為了情深深雨濛濛和如果沒有你放棄麻將~
木柵人執意住下來
但是我們都無意待在一個只有酒精的地方所以她也只好跟我們一起搭小黃離去~
而且搭到台北只用半小時255元加上夜間滿百折20所以才215耶~
好像還可以退你們錢的樣子~ㄏㄏ

反正就是,WELCOME TO 20-29 BL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