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德費爾關於好文章這樣寫過。

「寫文章這種作業,是對無法改變的自己,與包圍著自己的事物之間的距離,作一個確認。必要的不是感性,而是尺度。」(《心情愉快有甚麼不好?》一九六三年)

-風の歌を聴け 村上春樹

「大家快樂的約定語。
「MIC‧KEY‧MOUSE。」
或許曾經是美好的時代。 

想買書把整面牆那麼多的書櫃都塞滿,塞滿IKEA的BILLY的系統書櫃,想要這麼多的書。
想隨時吃到真正的義大利沙拉所以買了附有油醋醬做法的食譜,想用這些書代表我的生活。
我心裡的那些願望。

包圍著我自己的那些事物,確認我們之間的距離,那樣的尺度有沒有可能是必要的?
是我不再想像,但那是我應該要做的事。
我確實,模模糊糊的在想著,在認識我自己。
接受這樣的未來,似乎還太早了呢。

這是我還想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