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是都忘了寫啊??
我考到駕照了耶~~

似乎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現在比較閒所以來寫網誌
說到駕照就想到我考到之後開車載我爸媽去舊家
一路上被嫌東嫌西的
但是就是還不太有FU嘛~
快也不敢說快多久就趕快慢下來了~
但是可以開去的感覺還是很酷
我想多開幾次就だいじょうぶ啦~

話說我舊家現在好漂亮~
和風茶室對比客廳的小牛皮沙發多元又不衝突~


這是和室的紙扇子

連接客廳的和室~我愛和室~

沙發超舒服~

再擺一張~

這個月有瓜地馬拉CASI CIELO咖啡豆可以喝阿~~
實屬最開心的一件事!!
因為是小山送的~Merci!
明天拿去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