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忙於整頓相簿的事所以都忽略這裡
正好今天早上接到青姐一通電話說英聽老師請假不用去了~
反正起床都起床了
就來寫一寫囉~

2月26日 星期二
下午跟去蝦的通識課看看
然後臨時起義的去看了曼哈頓奇緣
在西門U2
超妙的一部片~
出來還在旁邊的投籃機又臨時起義的PK了一局
結果我贏了王嵐(要影片的跟我說)
完全在臨時起義的行程....

2月27日 星期三
老師買不到機票所以放假
早就計劃好的火鍋與保齡球行程
一切都按計劃進行
也一如預期的遲到半個小時
一如預期的生日驚喜
一如預期的飛龍沒排隊
一如預期的撞球女王
猜猜誰不是SMAP的成員??
完全是一如預期的行程....

3月1日 星期六
千辛萬苦
百般交涉
數度難產
意外連連
打爆電話的高中相聚行程
感謝TINA小姐那隻LG的辛勞~
我,小山,TINA,鈺軒,DOS,華華,希,熊,陳樺
KMALL 5F茄子咖哩
好吃但貴
拍照是重點請看相簿
結束後臨時起義不過也交涉很久決定去好樂迪續攤忍受例假日KTV的高價勒索
包廂意外的大
我帶了兩灌台啤回家還沒喝
而且也還很清楚的記得那天的事所以我沒醉~~
其他關於熊的點請看相簿
這邊就先放一張吧~


是不是爆點!!

好啦~沒事了
我昨天嗑了大堆蒜辣蟹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