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聖誕節只能用這首歌來代表~

I'll be home for Christmas~

24/25號都在家~只是不是都是我家~

24號去蝦舅家PARTY佔地為王不讓他舅舅回家HIGH到九點...
雖然好像有點早回去會lonely但是不想因為沒車困在三重因為沒捷運...
主辦人之一的我精心打扮的裝束自己都好喜歡~
充滿火鍋肉片貢丸聖誕帽餅乾秘密海尼根傷心台語老歌的五位雜陳聖誕趴...
SO COOL~嘿咻嘿咻~
請不要一直乾掉我的海尼根...

照片有點不想上傳耶...有些好私密喔~~

而且今天聖誕節的夜晚我竟然在寫管理學報告中度過了!!
怎麼可以如此淒涼阿...
梅蘭芳~~LONDON TEA HOUSE~~

今天去學車了喔~
超好玩的~開了好多圈~教練人很NICE耐心的很~
我有慧根呢~哈哈

I'll be home so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