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大採買了
去上學路上會經過的家樂福
我覺得他看起來很大但是其實好像還好...
還是因為人實在太多的關係讓他比例上顯得很小?

買了一包綜合火鍋料(不含噁心的魚板類)
一瓶麥仔茶
一瓶蘋果西打(怎麼會有人要喝這個...)
一包孔雀餅乾(無三聚氰胺)
兩盒豆腐
一盒芙蓉豆腐(我才知道原來芙蓉豆腐的成分根本沒有豆腐!)
一袋王子麵
一顆高麗菜(最輕的那個!)
一綑緞帶

差不多就這樣~應該吧~
連跟家人都很少推著車子採買
這次是跟同學耶~~
真有趣~~
結帳刷卡的感覺真美妙~
但是的確是一件危險的舉動...

沒有人願意吃鴨血鳥蛋鑫鑫腸
這果然還是去海霸王吃一吃就好了

年底這個時候真的開銷頗大耶~
飯局好多...
有的還要請客...
日文班也是最後一天上課要跟同學們聚餐
話說在孤鸞年前大家都急著散發費洛蒙不斷的火花四射喜帖不斷轟炸

叫我們這些人該跳到哪裡去?

 

誰無父母嘛~~

所以我整理了書桌
並著手安排讀書計畫...
可憐的我的這一年就要這樣過去了~

是否該在聖誕節PARTY買醉??

 

我好想知道有沒有一個沒有外帶拿鐵沒有連動債沒有孤鸞年沒有巴黎沒有MARC JACOB沒有誠品沒有他媽的資本主義的世界...

可是我不要住到西藏...

 

半夜老人莫名其妙的抱怨當作沒看到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