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我錯過了一件重要的事!!

啊,晚上好~
      剛剛我才突然想起來在考試之前我本來計畫考完試要去看MOCATaipei的展-Fashion accidentally
      結果我忘了!忘了太久,我剛剛去查它早在22號就已經結束了...
      唉~真可惜阿~~感覺那展真的很直得看的說,有好多藝術家,國內國外的,那些好有思想,好衝擊性的作品,對時裝產業及對社會價值的反思...我全都錯過了!!
      好像說的太嚴重了吼?雖說沒有去成,但我剛剛還是把網站上有的照片跟作者及作品的介紹看了一遍,概念的部分我是並不一定贊同啦~但是我看到的是對於同一件事情,同一種理念,藉由不同國籍,不同人種,文化,生長背景...等差異的藝術家分別來表現,竟會產生這麼不可思議的,這麼多樣化也很難想像的到的呈現方式!有的含蓄,有的大膽,有的批判,也有人幽默以待...從作品裡你可以看出一個藝術家他所處的文化,生長的背景及他產生的思想對他作品的影響,所有的安排必有原因,每個人的人生一定都會非常不同,而當代藝術包容所有的差異性,也正因如此才有如此不同反響的藝術演出,大家都是藝術家!
      Ya!我對此拍手叫好!!決定將我blog一整片的白牆潑上夜之后華麗的高音~表現出無限的穿透及綻放!!
      (這段音樂同時也是文茜周報的片頭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