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有點像!(小亮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圖書館有一個非~常討人厭的中年惡人,它長得醜死了!眼睛跟五官擠在一團幾乎看不到,但是又要每天做在最後一個位子一直看著別人!上次我做在在他前面那桌,他竟然因為我吃早餐罵我!什麼東西?你為什麼不去跟每一個在吃的人講?我當時這樣想,就發誓我絕對不要再坐在看的到他的地方,越遠越好!

之後那個人還是每天都在那裡,今天中午我門出去吃飯的時候國中同學跟我說:「你看他每天都穿同一件灰色衣服耶!該不會都沒換吧?」
我就回他說:「對阿!叫他就穿著那件下葬吧!」

.
.
.
國中同學:「為什麼你講話可以這麼狠毒?!」  啊?我有嗎?




下午我把這段告訴小亮,她覺得"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