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好~

艷陽高照,我害怕的望了一眼窗外那滿地的紫外線,決定先塗上防曬油再出門,這是我今年夏天第一次塗防曬油,我拿出去年那一灌,不太確定它有沒有過期,而且倒出來的液體好透明,這樣好像不太對,「ㄟ,也許是沉澱了」我想著,把它蓋起來搖一搖果然就好了,變成正常的皮膚色.我希望今年也不要曬黑,都靠你了!

今天早上班上還是不開冷氣,真是白癡!一大票人都沒來,創創好像生氣了...又熱又累根本唸不下書,幸好到下午的時候有人就去把它打開了,超感恩的~文明!睡意!管溫室效應去死!

我今天看阿甘正傳的時候竟然沒發現他就是湯姆漢克!真的是他嗎?超shock的,歲月在他身上也留下太多痕了吧~但是那部片很好看,雖然我的坐姿很辛苦,但是覺得他很酷呢!

狒狒跟我談到母乳的話題.「你以後喝自己的就知道了.」我這樣跟她講.不知道嚐起來是什麼味道,by the way,我是沒喝母乳的孩子,但喝母乳聽說很好!
我媽說:「是你自己不喝的喔~」  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