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んにちは~(晚上好)

        我知道下禮拜就要模擬考了,也知道這種考試不是一天兩天的準備就可以有成效的,而不能堅持到最後的話也不會有美滿的成果。後悔是個很可怕的東西,是最有殺傷力的藉口,但有時你就是很難抗拒它的魔力沉浸在自我安慰的放鬆狀態,完全不想在重新跳入書堆中!

        所以很羞恥的,我今天去逛了東區
        這一切說來話長,都是由一張發票引起的

        事實上,那是一張只買了20元藍色原子筆的發票,但它卻很幸運的對重了幾個數字,讓我獲得一筆獎金,有人說不義之財不宜久留,所以我決定盡快把惹事生非的它處理掉!就在今天下午,細雨紛紛,我找了朋友一起去物色它的葬身之處

        一切都照著計劃在走,我決定買一個提包取代我現在那個破爛的東西(我指的是包包)。要簡單卻深沉、大方但優雅、有品味、有氣質,符合一個形式多變的設計人,但風格依舊!很幸運的,我只尋到第二家店就發現了它,那個散發著淺力的簡雅提包,完全符合我的需要:大!不只這樣,他有我想要的兩種氣質:年輕和高貴。我稍微考慮了一下就決定要買下它,不過我本來只是抱著看看的心態沒有帶錢出來,所以我先付的訂金已表示我對它的信心,我不能說我很冷靜,但買東西需要衝動,誰不是呢?所以我也完成了任務:沒錢了。(我知道你們在想什麼的~

        一路上依舊滴落著小雨,我們決定找個喝茶的地方休息一下,時間將近下午四點,很幸運的找到兩張沙發椅和一壺熱伯爵茶,我看著店內來來往往的人,暗暗的品評他們的裝著以及假想的品味,朋友在寫英文作文(真奇怪的舉動?)我好像是這裡唯一不擔心課業的人阿!

        喝完了一整壺奶茶、玩過朋友的手機、寫完作文也聊完天後,時間也快六點半了,朋友介紹我們一起去吃一家雲南米線。想到過橋米線的傳說我就覺得溫暖,真的。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正好有位子,人真多!滿心期待的過橋米線果真不負眾望,鮮美的湯頭還滾燙著,倒入手切肉片、新鮮配菜和米線(是手工的呢!)稍微拌一下,過了橋,米線果真還很有彈性又香又有口感!而且份量很大,湯也超好喝的!這一天還真是完美阿,其實我中午已經吃過Friday’s了說我走路回家。

        正在考慮要不要留校讀書,搞不清楚定向讓人總是心頭掛念著阿!我想這不是我現在這種年紀的人還需要煩惱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