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晚上好!

今天在7-11聽到Alicia Keys-If I Ain't Got You 這首我很喜歡的老歌~懷念的讓我都跟著哼了起來!

Some people live for the fortune
Some people live just for the fame...

這歌詞讓我想到這世界不時都會發生各式各樣的事情,有些因緣似乎是命中注定的!就像這兩天接連發生的好多事一樣.在炎熱的陽光下...

星期二
天氣一下子轉熱,家裡即使開大了窗戶還是覺得好悶,我索性拿扇子猛搧風!睡覺時也把窗戶開比較大一點.忘了自己這樣通常都會有事...

星期三
今天班上有一件大事,但是我躺在床上幾乎無法起身!很不幸的,我得了感冒...頭很昏,重心不穩,胃中翻攪讓我直作嘔!當然沒辦法去學校,只能先躺在床上休息.我去看了醫生,吃了極端催眠的樂立刻睡去.到中午才醒來.昏昏沉沉的吃午餐,看到一通未接來電和一則簡訊.今天是我們班導師的生日,是炎熱的適合砸奶油的日子.於是我們計畫的一個地下行動要讓他驚訝的滿身奶油!傢伙都準備好了,蛋糕也有了,導師一點會到.我當然很想去!看了看時鐘.時間似乎有點趕,我必須趕快決定.打電話給我媽問他可不可以來載我.可惜他和我爸都在外面沒辦法.我只好自己搭車趕去.
我拖著疲倦的身體終於到五樓教室時已經遲到,有很多人手上拿著刮鬍泡站在外面(用奶油比較不衛生!),原來我們導師一進教室就嚇的奪門而出,一下子就跑走了...場面似乎有些尷尬!我本來以為我一來就會看到杯盤飛舞的熱鬧場面.大概誰也沒想到會是這樣.我跟著大家下樓去找他,有人傳說他生氣了!怎麼可以生氣呢?這樣就不好玩啦~你可是壽星耶!
蛋糕搭電梯來到辦公室門前.人很多,我跟小山擠在後面沒看到他.導師突然出現!似乎是假生氣...他小小的兒子也在.我們大唱生日快樂歌.旁邊出來越多人我們就唱的越大聲!他吹熄了多枝問號蠟燭,沒人想知道這種年紀的男人真的幾歲...他祝我們每個人都可以考上好大學!真貼心~我覺得滿好玩的,雖然身體不舒服還是跟著歡呼拍手!
然後我們都回到教室.沒玩到當然很不甘心,我們偷偷的決定還是要再試一次!問題是誰來當第一個好讓大家趁亂一起攻擊.以導師平常的形象當然沒人敢...所以決定情商副導師當替死鬼,打頭陣朝他噴出彩帶!一堆人開始尖叫.手拿著刮鬍泡的人一擁上前往導師的臉上砸去!超酷的!他的臉從來沒有這麼好笑過!忙著閃躲和抹掉白沫...我笑的直彎腰!根本忘記自己是病人.
之後我們吃了蛋糕.好多人身上都有刮鬍泡和濕濕的頭髮.導師看起來應該有開心到吧?反正他本來就是個刀子嘴...
但我接下來就忽然癱軟!似乎是力氣用罄.之後的課都趴死在桌上好想睡.其實三節課都在自習,因為明天就是段考了!而我竟然選在今天生病!這其中的關連性讓我不寒而慄~

然後是今天,段考日.我當然還沒好.不過不想吃藥.因為怕會直接睡著,這種樂很邪惡!會讓你根本無法思考只想上床(我當然是指睡覺囉~).胸口悶悶的.鼻子塞住難以呼吸!勉強考完了今天三科.都恍恍惚惚的不太確定自己在寫什麼.
一直捱到中午.沒有半天假.本來想要請假回家的.但想到要辦外出都沒力,不過三節課應該還可以吧?天氣悶熱.大家浮躁的想回家不安分的走來走去我都視若罔聞.像是在布幕上看黑白電影搬不真實.一直在睡覺,只偶爾醒來一下倒個水喝.到下課的時候我覺得好多了!我們(下課組)在街上繞來繞去.以為這樣會對身體比較好.
在外面熱的要死!我們進去7-11吹冷氣,買飲料.回想這兩天,一切都像一場夢.讓我不確定這是不是真的.冷氣涼涼的讓我又想闔上眼.說不定我一醒來會發現我還趴在學校桌上呢~

喔,我現在好多了!謝謝關心~
不過...你們怎麼可以都沒留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