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來,我有一個缺點,雖然大部分時候我不認為那算是缺點.

小的時候,在幼稚園,應該有很多快樂的回憶,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小小的朋友們,而在畢業要離來開那天一定會難過不捨.但是我上了小學,就忘了...總是有新的朋友,我自然而然的把以往都忘了.

然後當你國中兩三年,偶爾翻翻小學寫的畢冊,那些小小的誓言,希望永遠在一起,friends forever等等的看起來都好陌生.我幾乎都想不起來這些寫給我的人是誰了...有記憶但支離破碎.我有這個奇怪的毛病!

高中時,有些人記得我,有人打電話,傳即時訊息給我. 直到現在,都過了三年,我國中的生活又已不復記憶了!偶爾同學會時看到那些面孔,幾乎沒什麼變,但直到看到那一刻我才會突然想起來.聊天的時候我也會插上幾個人名,聽他們說他們以前如何如何~而我其實沒什麼印象,大概也不重要吧?我一直不覺得這會帶給我什麼困擾.

有一次做了個心理測驗,我是個一個人能生活得很好的人.然後有人跟我說他覺得我就是這樣的人.所以這可以從外表上看出來嗎?或許我看起來獨立?可我一直不這麼覺得呢~如果在一堆人的場合我寧願是忙著聊天的那個,誰不是呢?一個人的時候,我想我只是懶吧~懶得打扮ˋ出門麻煩.講電話也覺得好累,反正不想動腦.但常常羨慕別人的生活似乎每天都很豐富...ㄜ...我的重點是什麼?

反正我想說這一次,又快要畢業了.有些發生過的事,有些人我不想再忘記!我希望我可以,努力的不要讓這些從我接下來每天的生活中消失.我以往從沒有這樣想過,或許是個好的開始
過12點還沒睡讓我覺得好煩~真想趕快躺平在床上!可是我事情還沒做完~~(泣)
其他熄掉燈的大家,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