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好~

今天是天氣好的不得了的星期六,但現在卻在下大雨呢!
我整天都過的太悠閒...也幾乎都沒人在家阿~
因為下午天氣太好了!不冷也不熱,涼爽清新的很,我很想要泡一杯午後的紅茶+一片檸檬!這在外面用買的可不便宜!所以我打算出門去買茶包回家自己泡,用漂亮的英式茶杯+美麗的陽光營造出東區下午茶的氛圍~還順便買了MOS當午餐:
雞肉沙拉+薯條 $95  
25包裝Stassen紅茶包 $45
啜飲著一整個下午陽光般的倩意: $無價
耿好老...不過就是說我心情很好,也洗了頭,寫好公民paper,倒是沒念什麼書...這不太好~
我也覺得自己應該要再認真一點,既然決定要考試,但我這種人就是不能缺少生活中的情調,飲料就是最好的裝飾!只要有一只有品味的杯子,茶包,再沏一小片檸檬,隨時都可以有度假飯店般的悠閒!
               tea with paper
明天我要去北車站拿預購的孫燕姿專輯,非~~常的期待呢!希望也有贈品!
剛剛看了偶像劇,叫"熱情仲夏"還是什麼的,覺得男生要留長髮還是要看人留,鄭元暢留起來一直都很帥!我就比較難了...但有些人留起來還真的很奇怪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