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兩個的世界
因為各自走上了不同的路
而分開了
 
漸漸
在壓力 在忙碌
在越漸不相同的話題中
我還是盯著你的臉
看見自己的無奈
感慨
有個什麼被卡在喉嚨
 
我甚至不能確定你是不是
也感覺的到
也看到我
 
我感覺到我改變
不情願的
我多想回到過去
在改變之前
在我還不厭倦一切之前
卻無力回天
我對天祈禱
流淚
 
我並沒有希望
你還是以前的妳
你看著我的任何時候
我都樂意接受
我只是想告訴你
不管妳或我再怎摩改變
我都會支持你
我對你也不會改變
永遠
 
 
 
原諒我無法再是過去的我
如果你也這麼覺得
世界只能不停的往前
希望我一直都能跟你
保有焦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