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量魔法的內容真是多的不像話!我從來沒有看過一個人(也或許是很多人)可以把什麼足球外掛程式,完全不知道是什麼的訪客地圖程式和一大多我無法想像的垃圾塞滿自己的部落格?不,我光是想填滿一篇15公分長的網誌大概就得花上一個小時了.
 
本來我只是想去上面找別的顏色的播放器下載點,但舊地重遊,礙於年代久遠的關係我已經不知道它被塞到哪兒去了.不過倒是看到一篇有關MSN Messenger新的測試版本的有趣消息,隆重推出的新功能包括:
  1. 可離線留言(這可真是新聞.從我一開始用即時通就習以為常的東西)
  2. 可以在每個訊息上顯示時間 (同上)
  3. 在連續同一個人發出訊息時,不會重複顯示『誰誰誰 說:』(誰會去注意這個?反正顏色又不同)
  4. 可改變主視窗的顏色 (只不過是一直在追隨Yahoo的腳步罷了.)
  5. 增加『共用資料夾』-- 每次你和對方同時上線時,"共用資料夾"內的檔案可以自動同步處理
  6. 聯絡人卡片與『Windows Live Contacts』整合 -- 此功能將可以自動同步接收聯絡人的最新個人資料 (這倒是...雖然看不懂,不過至少是很新奇的玩意兒.)
  7. 新增別名 (如果你的聯絡人太多又搞不清楚誰是誰,這項功能對你很有用)(沒錯.不過...同1.)
  8. 全新的音效設計 (更青脆的聲音來囉~~~)(哇~~~這就較軟弱無力的結尾吧?)

LawfulDIe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