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麥當勞)對坐在對面的小山說:[你覺得Dos跟千到底是互相看上對方哪一點而在一起?]我想不通的原因很多,要不是因為Dos實在人太好而難以拒絕;就是她們雙方都抵銷同樣程度的委屈.(拜託,個人看法.千萬別反應過度.)
        [Dos很漂亮阿!當然是這一點.]小山說.在挖我的墳墓?好個回答!
        [你指的是?]謹慎考慮用詞過後:反將一軍.
        [內在,其實我可以直接看到一個人的內在.她人很好,給人的感覺很舒服.]什麼?內在美?如果你指的是內衣,我倒是可以稍微苟同.但千絕對做不到這點.
        [就像把舒淇跟侯佩岑拿來比較,你覺得哪個給你的感覺比較好?當然是侯佩岑!原因是她比較有內涵,所以給人感覺自然會比較好.]小山說.
        我心想:這是某種宗教層面上的感受嗎?其實我的答案是林志玲,而我也說了.這是一場美貌與智慧的爭鬥,我打出王牌.沒話講了吧!
         [唉,她是很漂亮沒錯,但就是少了內涵.什麼有沒有.]小山說.還想狡辯!
         [沒錯,就想一張白紙一樣,單純又美麗!]這句話千真萬確.
         [才不哩!我引用Top Modle評審說的話:她就像不斷的上升到頂點,但卻沒辦法高潮.]
         天阿!這個比喻著實嚇到我了!尤其是在人來人往的麥當勞.但是這真是夠維妙,也夠麻辣的用詞.我怎麼從來都沒有看過Top Modle?我不免俗的想像了一下林志玲高潮的畫面.
        好吧!你贏了.確實如此.有時候真理的確是會讓人臣服,在他面前卑微的抬不起頭.其實意料之外的巧合也是:只不過是以不同的方式.好比說笑到趴在桌子上爬不起來.我的感覺先是前者,緊接著是後者.我只能說:兩個絕對想不到的人從三樓樓梯口出現.不用講也知道是誰.我想她們大概不知道我們幹麻笑的那麼尷尬吧?我打招呼.目送她們下樓.心理納悶著不知道剛才我和小山的大嗓門有沒有蓋過樓上幼兒區不斷的激烈尖叫?
        世界就是這麼的無奇不有阿!我希望Dos的眼睛神奇的跳過這篇...
LawfulDIe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