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低落...不知道怎麼用言語精確表達
 
先這麼說好了
 
我討厭看到情侶!
 
討厭看到情侶走在一起,討厭看到她們的故事!
 
恨快樂的在戀愛的人...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的頭都快炸掉了
 
就是不快樂!就是不爽看到!就很想哭...很難平復
 
我恨!
 
我只要錢!只要給我錢!!
 
我要很多很多的錢
 
知道嗎?我是孔雀,拜託讓我活在金山銀山裡...
 
我一定不會落淚!
 
我詛咒愛情!
 
我恨他...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也恨我!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情緒?明明都是假的!
 
我只能想:給我錢就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