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情緒起伏太大~心情起起落落的太不定
 
恩,李準基說這個時候就休息一下,照平常一樣開始活動
 
一段時間就好了!
 
就是說...冷落它吧?(我一定會聽的)
 
我昨天下午,一點也沒有不開心~完全忘了難過
 
我們去逛街,不停的說話,大聲的笑!喝咖啡,聊天...努力的躲避太陽
 
亂噴香水,嘲笑頭戴聖誕樹緞帶的店員和一堆背著娃娃的白痴...
 
走了好多路,才沒有多餘的時間讓腦袋亂想,裡面都是高跟鞋和高級貨,哼~
 
七點多的時候終於去塔悠路買了我一直很想要的包包
 
我真的需要買下手的衝動和鼓勵^^心情大好
昨天晚上發現一個新的方法來維持好心情
 
我讓李準基充斥在我房間!包括佔滿電腦螢幕的李準基的頭,手機螢幕也是,桌墊下,眼睛裡...都是!
 
太可愛了!太美了!讓我心情一直持續大好~根本不可能不開心~~
 
我陷再如果一個人,只要有他就足夠了!
LawfulDIe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