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吃完中秋節晚餐回來

今年都沒有人想要辦烤肉~烤肉真的很開心耶~~

本來計畫星期五六日三天就懶洋洋的放連假度過就好
不過聽說TINA家要跑去高樓大廈的頂樓餐廳"隨意"的吃一餐~還有那位天母美眉也要跟家人去吃王品
這樣實在讓我顯得太沒有抱負了,所以很倉促的,我在今天中午打電話訂了離我家最近的王品的晚餐位置~

我覺得那家店反應過度...意見調查表既然有普通給我們勾選又有甚麼資格叫我們不能勾普通...

以下是意見調查表看不見的真心話~

餐前酒 FINE
麵包 Fabulous
前菜 Just fine
湯 到底要我們吃多少麵包...不過...Fabulous~
主餐 HUGE!!像是一整塊沒切的紅燒牛肉,我們家四人打包的肉還可以再煮成一大鍋牛肉麵...
酸梅汁跟地瓜那些東西有甚麼理由不普通...
水果 GOOD!我愛吃奇異果~
甜點 SOOOOO GOOD!我的法式烤布雷上面的焦糖敲碎後配著裡面綿密的烤布雷真是太好吃了~MY GOD!
到此為止似乎都還不錯,感覺可以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But...
最後送上的熱拿鐵毀了這一切...那杯...吃了1200+10%之後的那杯拿鐵...讓我忍不住勾了差~

然後!我們都走了耶~大概two blocks,店員居然追過來!我還以為我們有甚麼東西忘了拿了~他竟然問說是不是有哪裡不滿意因為我們勾了普通...
這個舉動讓我們家四人都傻眼了一陣子...然後趕快隨便打發他走~
不然你想怎樣...我吃都吃了也沒當面罵你了還追出來...真是可愛的服務生~沒關係~~付錢的付得高興就好了~小姐~

回家看看天空,新年中秋節沒有月亮,也很少人烤肉,但是我喜歡這樣的天氣~也懷念烤肉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