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更新的話怕大家以為我已經陳屍房間多日而沒有被人發現,這樣就不太好了~

但是也不知道要寫甚麼
暑假還不是就是那樣...

我想大家都無法真正了解自己以外的其他人
所以試著去幫別人做決定或干涉別人的決定吃力又不討好

我去看了龐畢度展,人非常多

這星期三要去看歌劇魅影
星期四要去看哈利波特
這星期怎麼這麼藝文?

而且我一直以為要上映的是最後一集的哈利波特
在我拿出最後一集小說複習到一半的時候我弟才跟我說我看錯集了...
但我還是把他看完了
並決定不看第六集的小說直接看電影
應該會有多一點的驚喜~

我到底需要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