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網誌的歌實在是不錯~

又到了生死存亡的期末考關鍵時刻
所有的衛道人士又開始認為你怎麼那麼該死
然後在一陣徬徨混亂之後讓事情變得有點複雜
這樣的循環像斜坡上的圓石一樣宿命式的往下掉
不知道到底該從何插手
也許從洗頭髮開始吧~

我想至少懼怕權威這點葛拉威爾分析的倒是滿正確
我的思考好跳躍

想一想我現在該做的事
在星期日下午三點才剛吃完午餐
喝著不適合做成冰咖啡的咖啡豆做的冰咖啡
那種酸味好像冰的液體狀的鐵鏽
我現在應該要先去洗頭
然後整理書桌
試著讓腦袋清楚一點
從日文開始唸
然後寫心得報告
然後也許唸零售學
還要拿掛號
這樣也許可以讓石頭滾落的速度慢一點

但其實我甚麼都不想做
而我想這是藥物的關係

日記的編號亂七八糟的...
不過要一個一個改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還是就這樣吧~
假裝已經200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