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會想
不知道學業跟人際是不是兩件相抵觸的事情
總覺得拿起一件,就必須放下另一件...
這個時期
該追求的是甚麼呢?

剛剛在一本書上看到一句話

珍 奧斯汀說,這世界上有兩個理由讓人們旅行或遷徙:一件是愛情,另一件是金錢。

如果是這樣,那反過來說,可以讓人們留在一個地方的理由也是一樣的
愛情 與 金錢
似乎很熟悉,這不就是欲望城市故事的主軸嗎?不過金錢換成了名牌,那珍 奧斯汀那句話也許是針對男人說的
男人的慾望城市

幾乎每一個認識我的人都問過我一次:你為什麼沒有愛情?
其實我也不知道
也許這就是答案吧
因為現在讓我留在這裡的原因是愛情以外的另一個
然後之後
或許我也會為了愛情而旅行
金錢是為了愛情
愛情是為了自己

I'm looking for something B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