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沒有再繼續寫日記的原因是甚麼呢??
因為最近實在有太多事現在還無法把他們都消化成可以看得懂的文字
還有我發現我寫同一篇文章要一直重複同一首音樂因為是聽到這個音樂文字才突然湧現的
或是說我的文筆變得比平常更差了呢??
或是本來寫句子對我而言就是難事
而且那個本來支持我的動力還變捲(消失)了...

順帶一題我現在的一再重複的背景音樂是中孝介的白と黒の間に

每一篇都要配一個音樂的話我到底該怎麼做...

說說今天得到的一個心得:
我認為逛街有三人定律
逛街要嘛一個人就算了~一個人逛想去哪就去哪想回家就回家純粹想走路
兩個人就是最不好的情況
一個人想看甚麼的時候另一個人就只能乾等待...
所以要嘛就三個人~當一個人要看的時候另外兩個就可以看別的或聊天之類的~
等要發表意見的時候三人也好投票~
總之是基數比較適合

不過今天我目標明確所以就算是兩個人也迅速就解決刷卡~

而且我們沒吃到海霸王的原因太誇張了...
都是病毒/睡魔/熊貓/兒童的錯!!
所以快點清出下禮拜三的時間~正好可以幫達悟人慶生耶~~
嗚嘎嗚嘎我好想睡...
甚麼時候才能提起勁唸書......
如果再沒過我會當場自刎而死的~(或是引爆教練車跟主考官同歸於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