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發表我'09年春夏第一季的攝影作品

題名:鮮紅的針織布

題名:耳

題名:地平線與世界的兩端

題名:麥田

共四幅巨型作品表現藝術家細緻的眼光與賦閒在家的情況,此次展覽作品也發行了四張一組的明信片可以收藏。




我想來為這個寒假訂立一個目標,所以我決定要把這幾本書看完!!

就在剛剛已經看完了,這大概從學期初就買了吧...總之是本還不錯的書~

新買的書~我只打算看裡面fashion designer和一些些我感興趣的設計師就好了

大概N年前就買了到現在還看不到一半...但他真的是一本好書,算是好的工具書,所以應該也不用急著把他看完吧~

從BRITISH COUNCIL下載我自己列印裝訂的書,我決定要把他看完!!

呃...我不知道有沒有把他看完的必要,相傳這是一本很重要的書,但是他跟我的行銷學課本一樣重,所以我想還是先看光碟吧~

我的寒假好充實~

消費券拿到了快來約我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