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吼...有時候想正經也正經不起來...
這就是命阿~~
誰叫我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的阿~
當然就是呈現出來就是這樣...
也不是我願意阿...
我想我是:並不特別認真的念課本(這樣很像高中阿~大學不是這樣的吧??),卻還是覺得我以後一定會成功成為設計師而且上孫正華的風格時代(而且是信心滿滿!),也完全不會擔心失敗的問題(因為覺得根本就不會失敗阿~)

反正就是想正經也沒辦法正經就是了~~

人生阿~正經成這樣會嚇死人的~~~

BTW,誰要考海關特考啊!!太沒有志氣了吧~~難怪會被丁丁討厭...

我愛丁丁~請不要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