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今天是我20歲生日啦~~

二十歳(發音はたち)

是個別具意義的歲數呢~
我開始進入2開頭的人生啦...
許個願~
首先希望2開頭的人生能幫助我更能準確的決定我自己對很多事情的方向,
以及希望這個10年我能真的成就一些目標,
還有,of course~

WORLD PEACE~~

經濟好轉股票大漲劉兆玄下台歐巴馬加油孫燕姿復出山下智久燙直大家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最後感謝所有傳簡訊及口頭祝我生日快樂的人喲~

感謝爸爸請我們去吃壽喜燒~

私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ございます~~

謝謝你們~~我得獎了~~(搞錯...)
生日心情原來頗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