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是我的小學同學請舉手~
我是民生國小我也忘了幾班的張皓宇
相信你們看到我應該都會認得~
不過不要再說"你覺不覺得我很眼熟"這句話因為...
真的很抱歉但我絕對會認不出來...................



哎呀~這也不是我故意的阿!
我也不知道我的記性可以差成這樣...
小學的回憶別走阿~~
還有國中的也一直想離我遠去!
還有真的要留一下MSN和手機
至少MSN一定要!
因為我只能靠MSN來記住你阿!!!


再來個同學會吧~各位(當然我知道沒有一個國小同學知道我的blog...)

為什麼會說到這個呢~
因為這世界巧合未免太多!!!
昨天
我跟小山去吃期待已久的上閤屋
那家貴的嚇死人NOE19三樓以往總是仰著看的那家店
恩~先結帳~讓我想到台中人對先結帳很反感~
接著服務生來帶位
我只看了他一眼,而且腦中並沒有留下服務生的影像...
然後就一路東張西望看看傳說中的上閤屋長什麼樣子~
殊不知帶位的是我的小學同學...
他大概認出我了吧~
問了兩遍"你不覺得我很眼熟嗎?"我才知道他是在跟我說話...
我又再愣了30秒吧~"喔~你是那個..."(其實心理是:誰???)
又來了!又是認出我的人!!上次才剛上公車就被人一直叫名字,是國中同學
這次是誰~~~~~~~~
然後就稍微寒喧了一下(該怎麼辦...)
還好小山幫我偷看一下名牌
喔~這個人阿~恩......
我生鏽的腦袋痛苦的拔開生鏽的小學記憶鐵櫃
但是 它 實 在 是 太 緊 了 ! ! !

我只好打算讓自己醉倒在上閤屋以示抱歉...

國小同學我記得人真的都很不錯耶~
以前好像也滿好的阿!
是怎麼了我的記憶...
我這樣對方真是不好意思~
給我爭氣一點阿腦袋!!

暫時稱之為國小同學壹跟我講了一些他的事
而且我跟他說我在找打工
他也很好心的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去工作
真的是個好人阿~
我們以前真的是朋友吼~
原諒我有短期失億症....



所以我決定要來尋找我的國小同學
一定要加到大家的MSN!!!

順帶一題,上閤屋真的不怎麼好吃
不值得那麼貴!!
但是如果碰到國小同學服務生就另當別論了~
這一切,是不是真的巧合的可怕呢!
還有...
他生日跟我同一天~~
W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