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不知道有沒有人想看那麼常不過我還是把前幾天積欠沒寫的是全部都一起寫在這篇好了附上照片輔助說明(一口氣打完)

首先,忘了是禮拜一還禮拜二,TINA&ME去裸男↓

看二輪電影

約中午見面先去吃平價義大利麵

拿到7號等了一下子
吃完後大概2點就去買票入場
兩部片連續看130元

超級盃奶爸
黃金羅盤

有點跳tone不過沒關係~都還滿好看的
北極熊最具喜感了!
經紀人最妙~

然後去希家大概是~7點多了吧~
TINA拿漫畫(我拿)漫畫去還她

然後我們就去吃摩斯結束了這一天...

更多精采相片請參閱我的相簿
星期三(1/30)
我與蝦蝦去故宮欣賞華麗巴洛克宮廷畫展
受台灣大哥大之邀我只附了160元
但被SHARE了20去...
人超多畫很漂亮不過只有前面可以拍照我就不一一放上來了因為有點多請自行移架相簿觀賞
不過裡面很悶所以後來隨便看看變出來透透氣不幸正在下與但不減我們拍照的興致拍了一些雨中的風景照
ㄛ對了我們在去之前在士林吃了好吃高級的日本料理~

還拍了我的得意之作就是封面那隻石獅子!
真是酷斃了~~
大家也去看華麗巴洛克展吧~
真的很漂亮喔會感動到只到2/24
感動價200出示台哥大門號8折BRAVO!
星期四(1/31)
說走就走火鍋吃到飽沒甚麼好說的請看照片

色易守。情難防-蝦子的 戒。色 -Lust Coution 

導演:張安
就是這樣最近沒別的事了我可以想見一些無聊的人會建議我甚麼
好,該去讀日文了!
さような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