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也整理好了
書也收好了
咖啡也沖好了
正好我弟就拿了一盒蛋糕回來!
太巧了吧~
焦糖瑪奇朵口味
音樂也配合得剛剛好~

說到巧合
昨天本來要打的
昨天真讓我充分體會到事事難料
本來無聊得要死我的轉了一整天的電視
上網亂找日劇來看
想下載都沒有點...

交響情人夢重播,不看白不看
只有前三集的日劇東京鐵塔我還是亂哭了一把...
人在無聊的時候真的是甚麼小事都可以感動...
男女糾察隊?
雖然那集都是諧星還是亂笑一把...
然後無聊的在房子裡轉來轉去~

正要絕望之際"正好"轉到緯來日本
ㄟ,不是Music Station嗎?
好像在排行甚麼
看一下好了~
報到第一名Mr.Children後畫面轉回塔摩利
ㄟㄟㄟㄟ!!!!這不是NEWS嗎!!!!!!!!!!!!
怎麼一回事阿怎麼出現在這裡??
看到他正在訪問山下
我還是呆在哪裡...

甚麼?今天的MS有他?
而我完全不知情??
這個想法到現在都讓我不寒而慄

山下說他台灣演唱會後空翻?
還脫掉上衣??!!
甚麼啊??我不是有去嗎??一頭霧水
感覺我錯過了好多...為什麼兩場表演的不一樣??好生氣!!

他們要唱歌了!!
怎麼辦我是不是應該打電話給熊?
她應該也不知道才是
手機在房間
但是...但是沒有廣告
它們已經上台了!
沒辦法~~~我走不開阿~~~~~~
心裡默念著:熊,對不起了...
山下坐在小淳旁邊塔摩利後面耶!
總之由於這個突來的巧合使我這一天的無聊完全一掃而空整個HIGH掉...
更巧合的是:
今天特意打電話給熊想說雖然她應該會很難過但還是要告訴她
沒想到她說她後來重播的時候也正好轉到了!
我們兩個都沒有錯過!
而且都不約而同的意外轉到!!
我想
山下是不是有在保佑我們這些衷心支持他的人啊?(這樣說好像他已經往生一樣不過我找不到更好的解釋了...)
山P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