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打電話說她們開車經過新莊要順便來接我回家
但是要先等他載還不知道自己新家在哪的姑姑回去...
所以我先去摩斯買好晚餐坐著等
順便看那本東京鐵塔-老媽與有時會有的老爸與他自己
飲料先拿
接著坐著看了一會兒鐵塔
漢堡就來了
ㄟ!怎麼沒有沙啦?
小姐...你今晚很恍神喔~剛剛也沒有收我的號碼牌

店員:喔,你的是夏威夷鮮蔬沙拉嗎?我去幫你check一下

我:嗯

店員:不好意思,沙拉要等10-15分鐘喔,剛剛沒有先跟你說

沙拉要等?它不就一盒盒的躺在冰箱裡嗎??難道在做蝦泥嗎?

我:可是我沒有時間等耶~(車子不知道甚麼時候來)

店員:ㄜ,那我再去幫你看一下

搞甚麼鬼~不過就是個沙啦到底是有哪裡喬不好啊??
正在納悶
走去櫃檯看就還有很多盒啊!
看她在問另一個人
原來她搞錯以為"夏威夷鮮蔬沙啦"是雞肉加蛋那個...
我應該跟她說是套餐沙啦的
這個可憐的新手
不過我態度還是一直很好~~

今天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一定要廣為告訴大家!
所有輔大或是有可能會去輔大旁514巷明日之星吃東西的人請注意
或許你已經知道,如果還不知道最好記住

從前面(有雞排炒飯那家)數來第二家有賣咖啡及焗烤那家
我只能說...

那根本就是ㄆㄨㄣ!

請千萬不要嘗試!
想了解的話就買來餵狗好了~
說不定狗也不想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