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好!

今天我的設計作品得到老師很高的評價呢!
還說我很有自己的風格喔~
能得到肯定真的事一件很高興的事情阿!
之前一直都做不好簡直快要放棄隨他去了...
不過還好這次很成功~
我一定會再繼續努力的!

頑張!

說到這個,話說今天在公車上遇到熊耶~~
他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去學日文
當然好阿!我正想學耶~~
而且有伴的話對話也比較放的開吧!
我要去~~~
不過我還沒跟我媽講
但是我媽聽到應該很高興吧~

前進日本吧!!!
(這期的ppaper說了一些法國的壞話讓我不在那麼有想去的念頭了說...)

p.s 今天在外語前面的攤位買了一個pick做的項鍊,超有個性的!上面還有一個十字架,雖然很怕跟修女撞但我還是買了~450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