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說我鎖太多文...
人家沒玩過嘛~~
今天早上睡太晚整個大遲到索性不去了~
反正是沒用的大學入門+沒用的國文...
下午要去早就預訂好的會議室時在一樓門口碰到阿達跟神明......
怎麼著就跟著我一起上來了??
澎湖人真好!每天都有超新鮮超美味的海鮮大餐~~~我要花枝丸阿!!!
我要嗑螃蟹嗑到爽~~~~~~~~~~~~~~~~~

今天下午不知道幹嘛要去學校...沒讀到甚麼書~
竟然還去上了織科!
今天創了開學到現在人最少的紀錄 - - -只有兩排~~

不過今天也意外的被別人裝熟...
又與學姐擦肩過一次而不自知......(我真的也不是故意的阿!到底有甚麼詛咒??)
還發現李阿慧原來行情那麼高漲阿~~~
追求者不斷喔!
套句大嘴巴的歌詞:
朋友 變男友 男友再多也不嫌多!!
李阿慧祝你得到幸福啦~慢慢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