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

杉菜根類在一起了阿~


今日賦閒在家...
太感冒了不想出去傳染市民...所以連放第三天假~
醫生下午才看診,所以我早上幾乎都在睡覺...

不過也不是完全都沒在用功!一早就整理了工商業的筆記,我發現上課還是要抄一些筆記才是...科學早就完全沒救了...

但是我還沒剪紙,還沒畫圓圈,之前沒交的拓印也還沒做...
沒有參與法國文化的討論,也沒有寫結報...
但是到是畫了幾張玫瑰~
每次都想在假日趕快把作業做完,但總是揉著揉著就拖到睡覺時間了...
自己怎麼那麼會摸魚阿!?

本來還想整理房間~好像沒地方放東西了?恩,我需要一個櫃子
阿!明天有家聚呢!!我都忘了這回事了~但是我還在感冒阿!!
學姐如果傳染給你請不要怨恨我...我也需要隱型斗篷~

醫生不知道開給我甚麼藥我怎麼全身痠痛阿??
快考試了拜託快點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